英国草地网球协会知名教练深圳执教

  为期两天的LTA网球周末训练营日前在深圳观澜湖生态体育园圆满结束。本次训练营由鲍里斯·贝克尔观澜湖网球总教练、LTA(英国草地网球协会)教练发展项目主教练丹·索普亲自执教。春寒料峭也难挡小网球爱好者们高涨的学习热情。
    本次周末训练营限定只招20名人,并根据学员的基础不同分成初级班和强化班。无论是课堂中的热身游戏,还是分组教学、一对一指导,丹·索普风趣幽默又不失英国人的严谨、细致,从发球、场上步伐、正反手等各个环节对学员们进行指导。网球传奇人物、前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的功勋教练鲍里斯·贝克尔于2016年3月与观澜湖展开全方位合作——携手创办其在全球的第一家网球学院,并于今年起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一系列青少年及业余赛事。而LTA五级认证教练、LTA教练发展项目主教练丹·索普加盟,并担任鲍里斯·贝克尔观澜湖网球学院的总教练,更是令这所学院如虎添翼。
    丹·索普表示:“我非常高兴加入观澜湖,并带领观澜湖网球学院教练团队。观澜湖的设施一流、对运动以及网球的投入让我深为震撼。非常期待与观澜湖以及贝克尔的合作,我们要打造一个汇聚不同水平、不同年龄、不同层次网球手的世界级网球中心,让大家都能体验网球带来的快乐,同时提高技能。”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