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世界高尔夫女子锦标赛将于海口举办

  备受关注的2017世界高尔夫女子锦标赛将于3月17日至19日在海口观澜湖黑石球场举办。
    高尔夫女子世锦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得到了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韩国女子职业巡回赛、欧洲女子职业巡回赛三方联合认证,今年总奖金高达420万元人民币。
    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王立伟说:“世界女子锦标赛作为女子中巡新赛季的第一站,又将在海口观澜湖举行。我们期待着众多好手在此一展风采,带动中国女子高尔夫水平的整体提高。”
    欧洲女子职业巡回赛总裁伊万·科达巴克什说:“2012年开始与女子中巡联合认证这一赛事,今年进入第六个年头。赛事在去年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开启了三大巡回赛共同合作的新模式。”
    女子中巡执行董事李红表示,众人拾柴火焰高,除以上多家巡回赛积极参与和认可外,海南省文体厅、海南省高尔夫球协会以及海口观澜湖旅游度假区、知名全球服务品牌美国运通也给予大力支持,故大赛越办越火。“世界女子锦标赛一直是女子中巡的揭幕战,今年这一传统能够得以延续,无疑为新赛季开了一个好头。”
    观澜湖集团副主席朱鼎耀先生表示:“世界女子锦标赛起源于观澜湖,今年是连续第六年在观澜湖举办,已成长为一项世界顶级赛事,吸引多位顶尖球手参赛。观澜湖的球场、酒店设施均是世界一流,希望各位选手在此享受这美妙的一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