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季后赛首轮深圳锁定最后一个四强席位

  3月5日,CBA季后赛首轮展开最后一场的对决,经过加时赛鏖战,客场作战的深圳新世纪以102比95击败上海哔哩哔哩,以大比分3比2锁定了最后一个四强席位。
    之前四个回合的较量,双方各自在主场赢下两场,这场生死大战,上海队尽管回到主场,但他们的主力投手卢伟因伤缺席,这给本来就轮转不充裕的他们带来了更大的挑战。比赛开局,上海队依然主要依靠常规赛MVP弗雷戴特得分,而深圳队团队性更强,单节就有8名球员得分,首节结束两队战成24平。第二节深圳队的内线发挥出色,不光篮板球防守到位,进攻端兰佩也是予取予求,半场结束时他们取得53比45的领先。第三节,上海队进攻有改善,一度将劣势缩小到两分,但却没有保持连贯性,深圳在本节结束后继续保有7分的领先优势。第四节,深圳的进攻突然哑火,投篮命中率下降到20%以下,上海队趁机打出反击,在最后时刻扳平比分,双方进入加时。接下来的两分钟,双方继续鏖战,关键时刻,顾全命中三分球,兰佩连续连得6分,深圳最终以102比95击败上海,拿到了四强的最后一个席位。半决赛中,他们的对手将是同城的广东东莞银行。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