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全国桥牌A类俱乐部联赛第一站结束

  3月7日,随着第二阶段比赛的结束,“财通证券杯”2017年全国桥牌A类俱乐部联赛(第一站)在杭州落下帷幕。最后两天经过激烈战斗,三辰基金和普得时代获得本站比赛第七、八名,顺利跻身第二站A组。
  第一阶段排名第七至第十名的队伍进入第二阶段比赛,决定四支队伍在第二站中的位置,进入A组A俱资格已经确保安全,还可以争夺总决赛的资格,进入B组就意味着有被暂停资格的危险。B组的八支队伍有两支要被暂停资格,比赛也将更加激烈和残酷。因此,第二阶段的比赛对于四支队伍来说是至关重要的。
  第二阶段首日,循环赛排名第七的三辰基金对阵第八浙江钱塘(动享网),前两节结束三辰基金以88比37领先,随后对手弃权,三辰基金获得本站比赛第七,成功进入第二站A组。普得时代以132比54战胜首创证券,首创进入了第二站B组,普得继续与浙江钱塘争夺最后一个A组名额。
  最后一天的比赛激烈而胶着,浙江钱塘(动享网)带12分进入本阶段,不过在三节比赛结束后普得时代以总比分118比108领先浙江钱塘,取得了最后一个进入第二站A组的名额。而浙江钱塘进入了B组。至此,2017年全国桥牌A类俱乐部联赛(第一站)的比赛全部结束,第二站将于7月在甘肃白银举行。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