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进彼此交流中国羽坛裁判精英齐聚成都

  2017年中国羽毛球协会裁判长培训班于3月10日至12日在成都双流国家羽毛球训练基地举行。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46名裁判参加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由中国羽毛球协会主办,46名裁判当中有国家级、亚洲级和国际级的裁判,是我国羽毛球裁判队伍中的中流砥柱。培训班主要以理论讲座和分组讨论的形式进行,安排了丰富的教学和研讨内容。郁鸿骏、李欣天、林传潮、刘小峰四位羽毛球裁判界资深专家进行授课。
    授课内容涉及裁判长素质能力要求、工作要点、工作职责等多方面,同时对于即将到来的全运会的竞赛规程草案和场馆设置进行了初步讨论。
    77岁的林传潮,从上世纪60年代就担任羽毛球裁判,他被中国羽毛球裁判界称呼为“老爷子”,很有权威性。裁判员培训班,他此前也多次参加,“这次培训时间比较长,内容比较丰富。有实际,也有理论,最关键的是针对性很强,对我们裁判员队伍参与全运会执裁有一定的帮助,能够提前解决一些问题。”林传潮说,“我已经退休了,但是这次来的都是全国裁判界的精英,对他们的成长很有帮助,听完后,进行分组讨论,可以相互交流,加深认识。”
    曾多次担任大赛裁判长的李欣天表示:“我参加过两次这样的培训班,每次学习都非常有收获。林传潮、郁鸿骏两位老先生的博学敬业,各位裁判老师的认真,都对我有帮助。在学习的过程中有收获,将原有一些裁判长学习内容扩大,非常感谢羽协给予这次学习的机会。”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