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国男子拳击锦标赛广东佛山结束

  经过6天的激烈角逐,第13届全运会男子拳击第一次资格赛暨2017年全国男子拳击锦标赛于3月10日在广东佛山结束。10个级别的全国冠军全部产生,共有80位选手获得全运会决赛阶段的参赛资格。
    在最受关注的49公斤级决赛中,广东名将吕斌5比0战胜重庆选手秦永胜获得冠军。52公斤级决赛里,海南选手麦清贤5比0战胜上海选手冯子成。56公斤级角逐中,解放军选手高林志5比0战胜辽宁选手甄冠杰。新疆选手阿卜杜热伊木·麦麦提3比2险胜海南名将刁剑豪,问鼎60公斤级冠军。上海选手李泉龙5比0取胜山东选手齐胜泽后,夺得64公斤级第一名。
    在69公斤级较量中,新疆老将麦麦提图尔孙·琼毫无悬念地以5比0战胜安徽选手朱宣光。随后的两场苦战,安徽选手黄言辉3比2险胜新疆建设兵团选手托合塔尔别克·唐拉提汗,获得75公斤级冠军;山东选手王立达3比2险胜内蒙古选手张继磊,获得81公斤级冠军。在随后的91公斤级对决中,辽宁选手李明涛5比0顺利战胜河北选手冯伟。最后一场91公斤以上级的较量则一波三折,最终经过成功申诉,黑龙江选手王志宝5比0完胜前卫选手王磊磊,获得本次锦标赛最大级别的冠军。
    此外,由于本次全国锦标赛同时也是本年度“中国拳王”赛的初级选拔赛,10个级别的四强选手也均获得晋级下一轮“中国拳王”赛的资格。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