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全球华人羽毛球团体锦标赛举行

  记者近日从湖南省株洲市人民政府获悉,2017中国·株洲第九届全球华人羽毛球团体锦标赛,将于5月19日至21日在株洲市体育中心举行。
    本次比赛由株洲市人民政府、湖南省体育局、全球华人羽毛球联合会主办。
    全球华人羽毛球锦标赛每年分为三个赛事,4至5月间举办团体锦标赛,7至8月间举办青少年锦标赛,10至11月间举办单项锦标赛。
    这次在株洲市举办的是全球华人羽毛球赛事中的团体锦标赛,比赛以“神农福地、羽舞安康”为主题,预计将吸引来自全球各地的300余支队伍、超过1500名海外华人华侨、港澳同胞及各省、市羽毛球爱好者来株参赛,是目前全球华人界影响力最大、涉及面最广的业余羽毛球盛事。本次比赛共设混合团体赛、男子团体赛、女子团体赛、3P(三对三)混合组等项目,同时分为公开组和业余组两个组别。
    据悉,组委会还特别邀请了20名羽毛球世界冠军参加相关活动,数名文体界神秘嘉宾也将受邀参加VIP组比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