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澜湖青少年明星高尔夫锦标赛本周开打

  3月17-19日,2017世界女子锦标赛将在海口观澜湖黑石球场展开较量。在此期间,观澜湖青少年明星高尔夫锦标赛将在Lava Fields球场开打,吸引到逾百名优秀青少年球手参赛,各组别总杆前三名球手共计六人将直通世界青少年明星高尔夫锦标赛。
    观澜湖青少年明星高尔夫锦标赛吸引到来自八个国家和地区的逾110名球手参赛,这项54洞比杆赛将设置男、女15-17岁,男、女11-14岁和男、女9-10岁共六个组别,各组别总杆前三名将获邀参加今年7月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世界青少年明星高尔夫锦标赛。此外,参赛选手还将获得世界业余高尔夫排名和中国高尔夫协会的积分。
    观澜湖一直重视青少年高尔夫的发展,2017年青少年赛事将多达40场,一如既往地包括多项高水平青少年赛事,它们均被纳入R&A高尔夫世界业余积分排名系统。此外,还将举办12场观澜湖学院杯赛事。如此完善的赛事体系、多样化赛制贯通全年,不仅为国内外青少年球手提供锻炼机会,更为他们在未来职业赛场上所取得优异成绩奠定基础。除此之外,观澜湖今年还将不定期举行青少年训练营,邀请尼克·费度爵士、女球后安妮卡·索伦斯坦等世界名将在赛事期间为小球手们进行指导。
    与观澜湖青少年明星高尔夫锦标赛同期举行的还有2017世界女子锦标赛,这项赛事起源于世界第一大高尔夫球会——观澜湖,今年已是连续第六年在观澜湖举办,历届赛事冠军不乏中国一姐冯珊珊、奥运高尔夫金牌得主朴仁妃、挪威名将苏珊·佩特森和韩国选手柳萧然,她们共斩获11个大满贯冠军。如今,世界女子锦标赛已成长为一项世界顶级赛事,今年吸引到来自女子中巡、欧巡和韩巡的顶尖球手参赛,总奖金达420万元人民币。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