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羽毛球黄金赛 中国队收获四枚金牌

  虽然在全英赛上,中国羽毛球队只拿到一枚金牌,但时隔一周,中国队就在北京时间3月20日凌晨结束的瑞士羽毛球黄金赛上表现抢眼,收获了4枚金牌。
  男单决赛上演“中国德比”,在全英赛半决赛中,小将石宇奇击败自己的老大哥林丹,闯入决赛。而一周后,两人又在瑞士公开赛决赛相遇。此役,33岁的林丹再次面对比自己小12岁的石宇奇,调动更加积极,以21比12、21比11两局轻松获胜。这是林丹自去年4月中国大师赛后获得的首个冠军。
  女单决赛在两位中国队小花之间进行。18岁的陈雨菲面对同样18岁的陈晓欣。首局比赛陈晓欣凭借关键球上的精彩发挥以21比19先赢一局,越战越勇的陈晓欣随后以21比14再胜一局,收获职业生涯公开赛首冠。
  竞争激烈的男双比赛,中国组合也同样会师决赛。最终男双头号种子柴飚/洪炜在13比21先丢一局的被动情况下,以21比16、21比15成功逆转里约奥运会男双冠军张楠与新搭档刘成,获得冠军。
  女双冠军属于中国组合陈清晨/贾一凡,她们以21比16和21比15轻取保加利亚的斯托伊娃姐妹组合。
  混双是本届赛事唯一没有中国选手参加的决赛项目,泰国组合德差波/沙西丽·德拉达那猜2比0战胜印尼组合夺冠。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