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中国冠军杯收官 Tyloo战队夺得冠军

  日前,CHINA CUP冠军杯在河北省石家庄市完美收官。在为期三天的紧张比赛中,Tyloo战队凭借高超的电竞水平和完美的团队配合在决赛中以2比0击败Fnatic.Academy战队获得冠军,Fnatic.Academy战队取得本次比赛的亚军,B.O.O.T.ds战队、5Power战队分获季军和殿军。
  本次CHINA CUP冠军杯赛吸引了数以千计的观众到场观赛。同时,通过赛事独家直播平台——虎牙直播收看比赛的线上观众人数突破200万。数据表明CHINA CUP冠军杯自开赛以来,深受国际电竞爱好者的关注和喜爱。CHINA CUP冠军杯通过电子竞技向全世界呈现了河北全新的风貌,展现了中国电竞文化的魅力,传递了中外电竞选手奋勇拼搏的体育精神。同时,这场高水平的世界顶级电竞盛宴,在细心耕作京津冀这片电竞热土的同时,为大力推进河北地区全新的城市品牌和形象贡献了力量。
  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主办,河北省体育局、河北省体育总会、上海华奥电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