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全国现代五项冠军赛(武汉站)举行

  2017年全国现代五项冠军赛(武汉站)23日在湖北省奥体中心进入第三个比赛日。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山东队张宇、山东队于长亮、广东队苏海航分别获得男子个人比赛前三名,山东队、河南队和上海队分别获男子团体比赛的冠亚季军。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和中国现代五项运动协会主办,湖北省体育局游泳跳水运动管理中心承办,湖北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中旭五环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比赛设男女个人赛、男女团体赛、混合接力赛以及击剑、游泳、激光跑四项赛。
    2017年全国现代五项冠军赛总决赛的积分赛,直接关系到全运会的参赛资格,因此吸引了各省市积极参与。今年参赛人数远远超过历年,共吸引了来自山东、天津、河南、上海、解放军等全国16支专业代表队的245名运动员、教练员来汉参赛,其中湖北现代五项队男女参赛运动员总人数共计18人。
    此前结束的女子个人和团体赛中,来自广东队梁婉霞、湖北队朱文婧、江苏队边雨霏分别获得女子个人前三名。女子团体赛中,由朱文婧、魏丹妮、涂雨欣组成的湖北队摘得银牌,广东队和河南队分获团体冠军和季军。全部比赛将于25日结束。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