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体操世界杯多哈站中国队斩获五金

  2017年国际体联体操世界杯单项赛多哈站于当地时间3月25日落幕,在两天比赛中,中国选手共收获5金1银2铜。
  决赛首日较量中,小将罗欢在女子高低杠上发挥出色,以14.433分的总成绩轻松斩获金牌。肖若腾在男子鞍马比赛中拿出难度高达6.4的一套动作,但完成分8.4分,相比匈牙利名将波尔基难度6.2、完成分8.733的表现稍逊一筹,最终拿到亚军。男子吊环比赛竞争激烈,邹敬园以15.033分收获一枚铜牌。
  决赛次日中国选手大爆发,在上月墨尔本站比赛中就成功摘金的刘婷婷和邹敬园再次展现实力。在平衡木比赛中,刘婷婷拿出一套难度6.1的成套,最终得到14.466分成功夺金;罗欢也基本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以13.700分再添一枚铜牌。夺冠后的刘婷婷越战越勇,在自由操比赛中得到13.366分,成为双冠王。邹敬园也在最擅长的双杠项目中再次登顶,他凭借难度高达6.8的成套拿下9.100的完成分,以15.900的高分技压全场。早在里约奥运周期就在单杠项目上有不俗表现的肖若腾同样不负众望,在单杠决赛中以难度6.4的成套得到8.133的完成分,顺利夺冠。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