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第五届武夷山全国桥牌公开赛发牌

  据中国桥牌协会消息,3月23日,由中国桥牌协会、福建省武夷山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7第五届武夷山“公泰名茶杯”全国桥牌公开赛在武夷山市拉开帷幕,来自国内80支参赛队的近500人参与角逐。
    武夷山市副市长彭秀莲在致辞时表示,将努力把武夷山全国桥牌公开赛打造成为福建省乃至全国的一个知名品牌智力运动赛事,成为武夷山的又一张名片。中国桥牌协会副主席徐双未在致辞中向多年来支持这一赛事的武夷山市人民政府、福建省桥协、武夷山市桥协、武夷山市公泰茶业有限公司等表示感谢。他说,随着桥牌进入第十三届全运会,掀起了全民参与桥牌的热潮,桥牌的普及和发展又上了一个台阶,桥牌比赛与城市旅游的融合式发展将成为新趋势。
    武夷山市桥牌氛围浓厚,本次比赛武夷山本土队伍就有六七支。这一赛事创办于2013年,深受广大桥牌爱好者的欢迎。相聚武夷山,打桥牌,品茗茶,已经成为广大桥牌爱好者的向往和期盼,今年更是80支队伍的参赛名额迅速报满。
    本次比赛分为两个阶段,其中第一阶段为10轮的积分编排赛,每轮10副牌,以累计VP排列各队成绩,前16名进入第二阶段淘汰赛,其余队伍则进入附加积分编排赛。比赛将于26日结束。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