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击剑俱乐部联赛首站在昆山揭幕

  3月24日,由中国击剑协会主办,盛力世家(上海)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独家运营的2017年中国击剑俱乐部联赛首站,在昆山国际会展中心揭幕。花剑、佩剑、重剑三剑种近3000名参赛选手在101条剑道上同场竞技,创造了中国击剑办赛史上的壮举。
  据主办方介绍,从今年开始,中国击剑俱乐部联赛将在赛制和服务上进行全面升级,101条剑道同时开赛是本届联赛的最大亮点。
  中国男子花剑队主教练叶冲25日应邀赶赴昆山,为小剑手们加油鼓气。他表示,青少年对击剑运动的热爱令身为老击剑人的他十分高兴,他希望小选手们学会的不仅仅是击剑的技巧和技术,更要用心学习和体会“骑士精神”。
  2017年,中国击剑俱乐部联赛共设有6场分站赛和1场总决赛,6站分站赛举办城市分别为昆山、唐山、南昌、海口、长春、横店。盛力世家创始人兼CEO李胜表示,通过联赛将击剑带到更多人面前,让人们去认识,熟悉它,最后参与它并领会这项伟大的运动所蕴含的宝贵精神。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