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青海湖自行车联赛厦门开启新赛季征程

  环青海湖自行车联赛厦门站日前在杏林湾园博苑落幕,新赛季首站告捷。

  赛前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青海省体育赛事管理中心主任时伟元介绍了新赛季的亮点,他表示,联赛本赛季将增加为7站,除了原有的3个老赛区外,还增加了4个新赛区,分别是固安、洛阳、蒙阴和宜良,这些赛区以各具特色的旅游资源,构成了环湖联赛高颜值的新赛季。

  新赛季奖牌和领骑衫也随之发布。另外,新赛季奖励更有诱惑力,前20名均有奖金,奖励也大幅提升,其中男子公路组和男子山地组冠军奖金5000元,女子山地组冠军奖金3000元。

  厦门作为国内自行车产业聚集之地,成为环青海湖自行车联赛新赛季的第一站,赛事吸引了不少明星车手。男子公路组中,赵宇箭单飞30公里,助队友邱浩拿下冠军;男子山地组中,广州“单飞哥”黄广章一路突围夺冠;女子山地组方面,“山马天后”廖彬彬毫无悬念把冠军收入囊中。

  4月16日,环青海湖自行车联赛第二站争夺将于成都国际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园进行。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