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羽毛球公开赛 国羽男双独苗晋级八强

  北京时间3月30日,2017年世界羽联印度羽毛球公开赛在新德里继续进行,男双项目上,中国队唯一的组合李俊慧/刘雨辰击败对手,晋级八强。
    本次比赛,中国队在男双上派出了李俊慧/刘雨辰和王懿律/黄凯祥两对组合,后者首轮不敌韩国组合。5号种子李俊慧/刘雨辰成为独苗,他们在第二轮遭遇丹麦组合金·阿斯特鲁普·索伦森/安德斯·斯考劳普。首局中国组合率先进入状态,打得积极主动,以21比12先赢一局。第二局丹麦组合找回状态,但在关键分的比拼上中国组合把握住了机会,以23比21险胜,从而以2比0击败对手,顺利跻身八强。
    其他项目上,混双头号种子中国组合郑思维/陈清晨因为另一对中国组合王懿律/杜玥退赛不战而胜,与卫冕冠军鲁恺/黄雅琼一起晋级八强。单打比赛中,中国队遭遇挫折,男单小将黄宇祥0比2不敌印尼名将小苏吉亚托,女单小花张艺曼0比2负于泰国名将拉差诺,刚刚夺得瑞士黄金赛冠军的陈晓欣0比2输给日本名将三谷美菜津,加上此前告负的高昉洁,中国女单已全部被淘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