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拳击联赛 “中国龙”不敌“爱国者”

  当地时间4月1日晚间,国际拳联2017世界拳击联赛WSB进行了又一轮的较量,远征俄罗斯喀山的中国龙队0比5不敌主场作战的俄罗斯爱国者队。五轮过后中国龙队一胜四负,名列小组第四,无缘复赛阶段。
    当天率先登场的中国选手是49公斤级的何君君。面对加兰诺夫,何君君在五回合较量中虽以45比50、46比49和46比49的0比3大比分告负,但他在第二回合仍然表现出不错的水准,三位裁判中有两位在这一回合认定何君君占有优势。在随后的56公斤级比赛里,王龙与纳齐罗夫同样战满五回合,最终0比3不敌对手,小分分别是46比49、45比50和46比49。
    来自河北迁安九江俱乐部的小将孟才成此次代表中国龙队出战64公斤级比赛。面对实力不俗的东道主选手马祖尔,孟才成打得有声有色,最终五回合战罢,孟才成以48比47、46比49和45比50有分歧的比分1比2遗憾失利。
    随后的两个中、大级别较量里,中国龙队选手虽难以占据优势,但仍与强劲的对手打满五回合。75公斤级比赛中,同样来自河北迁安九江俱乐部的奥运选手赵明刚0比3不敌卡姆科夫,五回合比分为三个45比50。在91公斤级角逐中,郭晋与辛申科苦战五回合,最终以45比50、45比50和46比49失利。
    本轮战罢,本着练兵目的出战本赛季WSB的中国龙队暂列小组第四,无缘晋级复赛阶段。4月22日,中国龙队将在主场海南三亚迎战本赛季最后一个对手、目前暂列小组榜首的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阿兰斯队。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