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国乒乓球协会会员联赛激战德宏

  李宁·红双喜杯”2017年中国乒乓球协会会员联赛(云南德宏站)于4月7日—9日在德宏州体育运动中心体育馆举行,作为今年联赛的首站“开拍”大赛,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22个省市区的44支代表队、近400名运动员参赛。
  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南京西部、自贡市乒协、四川光域、辽宁乒友的代表队分获男子团体40岁组、50岁组、60岁组、65岁以上组的冠军。自贡市乒协、北京晓清环保队、杭州馨乐、甘肃森林一队分获女子组别的40岁组、50岁组、60岁组、65岁以上组冠军。本次德宏分站赛的团体、单打成绩将计入中国乒乓球协会会员积分。下一个分站赛将于4月14日-16日在广东省惠州市举行,历经15个分站赛的比赛后,总决赛将于年底在广东省佛山市举行。
  中国乒乓球协会会员联赛,也是目前我国业余乒乓球最高规格的赛事,每年会员联赛的足迹遍布全国,赛制时间长达8个月。
  近年来,因德宏独特的民族风情、区位优势、气候条件、自然环境和便利的交通以及丰富的群众性体育文化活动,不仅吸引了八方宾客,更受到各类全国性大赛的青睐,办赛水平受到参赛队伍和选手的一致好评。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