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选手殷晓雨夺横店马拉松半程赛冠军

  4月9日,以“跑进电影,穿越历史”为主题的2017“中行杯”横店马拉松落幕。来自全球29个国家和地区的25000名跑友参赛,男女全程马拉松冠军被肯尼亚选手包揽。中国的殷晓雨以1小时21分39秒夺得女子半程冠军。
  本届横店马拉松由东阳市人民政府和横店集团共同主办,浙江马拉松及路跑协会、东阳市体育局、浙江横店影视城有限公司和浙江横店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赛事共设有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6公里穿越马拉松、2.8公里跑,并增设了城市跑团对抗赛。赛道途经秦王宫、清明上河图及华夏文化园,圆明新园等标志景区。
  为了突出电影主题,很多跑友身着戏服参赛,成为赛道上独特的风景线,部分正在当地拍戏的演员也加入了跑步大军,带动了更多普通人参与。赛事品质也获得了进一步的提升,3100名志愿者、95个安保小组、22个医疗救护点以及920名医疗救护人员全程参与服务。组委会还准备了多种多样的补给,满足不同跑友的需求。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