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女排跻身天津全运会小年龄组决赛

  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排球项目女子21岁以下组8至13名预决赛4月6日在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比赛馆落下战幕,经过五个比赛日的角逐,最终解放军女排获得本次比赛的第一名,从而获得参加此次全运会女子21岁以下组决赛阶段比赛的资格。
    本次赛事自4月1日拉开帷幕,参加比赛的解放军队、福建队、河南队、内蒙古队、广东队和北京队采取单循环赛制进行角逐。在1日的首个比赛日中,解放军队3比0完胜福建队、河南队3比0战胜北京队、广东队3比1战胜内蒙古队。在第二轮比赛中,福建队以3比0战胜北京队,河南队3比1战胜内蒙古队,解放军队则以3比0完胜广东队。进入第三轮,解放军队同样势不可挡,以3比0战胜内蒙古队,福建队3比1取胜河南队,广东队则苦战五局3比2险胜北京队。在第四轮比赛里,福建队3比0战胜内蒙古队,河南队3比1取胜广东队,解放军队则以3比1完胜北京队,基本锁定此次比赛的榜首。在6日进行的最后一轮角逐中,解放军队3比1战胜河南队,成功登顶;北京队2比3不敌内蒙古队,福建队3比1战胜广东队。
    五轮战罢,解放军队以全胜战绩获得赛事头名以及参加决赛阶段的资格,福建队、河南队、广东队、内蒙古队和北京队则分获本次全运会女排21岁以下组的第九至第十三名。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