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2017年首战大奖赛着力培养新人

  新一届中国女排已经在北京集结开始冬训备战,而2017年世界女排大奖赛将是这支崭新的冠军之师在2017年面对的第一项正式国际大赛。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全强4月10日表示,面对奥运起步之年,中国女排将着力从培养新人入手。
  李全强在2017年世界女排大奖赛第一次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介绍说,按照国际排联的赛历,2017年世界女排大奖赛第一档次比赛期间,中国女排将在7月7日至9日坐镇主场江苏昆山迎战美国女排、意大利女排和俄罗斯女排三个世界顶级劲旅,这也将是新一届中国女排在2017年面临的第一项世界大赛。
  李全强表示,新一届中国女排已经于4月5日在北京集中并进行训练。2017年国内、国际大赛众多,国内还将有全运会等比赛。总教练郎平和中国女排队委会、教练组及国家体育总局排管中心一同为新一届中国女排制定好了全年度训练计划,设定了全年目标。李全强说,2017年是东京奥运周期的开局之年,排管中心将和中国女排一同为东京奥运周期的备战做好工作。今年中国女排有很多新的面孔,也选拔了大批年轻队员参加集训,将着力从发现、选拔年轻队员着手。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