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届全运会男排预赛山东队出线在望

  4月11日,第13届全运会男排成年组预赛进入到第四个比赛日,在漳州进行的B组比赛中,山东男排3比0轻取辽宁男排,迎来四连胜,小组出线在望。
    当日比赛前,B组的山东队和辽宁队都是三连胜。此番交战,谁能够取胜,谁就占据小组出线的主动权。山东队整体实力强,国手云集,技战术变化较多,辽宁队虽然老将袁志复出,但是仍然实力不济,山东队3比0轻取辽宁队,获得四连胜。由于在下一个比赛日的对手是中国香港队,后者并非专业队伍,山东队面对中国香港队,获胜不成问题。所以说,他们基本上锁定了一张天津全运会决赛阶段的门票。同组北京队3比2险胜广东队,也迎来四连胜,但还需要对阵辽宁队和河北队,之后才能确定晋级结果。
    在秦皇岛进行的竞争更为激烈的A组,当日上海队3比0轻取福建队,迎来四连胜,小组出线形势较为乐观。解放军经过五局激战,3比2险胜四川,后者遭遇四连败,提前出局。河南3比1力克江苏,双方都还留有晋级全运会决赛阶段的希望。
    12日,本次比赛休战一天,将于13日重燃战火。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