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世界男子冰壶锦标赛加拿大全胜夺冠

  2017年世界男子冰壶锦标赛北京时间4月10日在加拿大埃德蒙顿落幕,在金牌争夺战中,加拿大队以4比2击败瑞典队,以13场不败的成绩成功卫冕,瑞典队获得银牌,瑞士队在铜牌争夺战中击败美国队,夺得第三名。
  加拿大队和瑞典队都是男子冰壶传统强队,世锦赛历史上,加拿大队共夺得了35金9银7铜。瑞典队仅次于加拿大队,曾夺得7金7银7铜。
  本场比赛,面对瑞典队的严密防守,东道主机会不多,多次出现平局。直到第九局,加拿大队才抓住瑞典队的失误得到2分,最终以4比2战胜瑞典队,成功卫冕。
  加拿大队夺得冠军,瑞典队亚军,瑞士队和美国队分获三、四名,第五到第十二名分别为:中国队、苏格兰队、日本队、挪威队、意大利队、德国队、荷兰队和俄罗斯队。其中,加拿大队、瑞典队、瑞士队、美国队、苏格兰队、日本队和挪威队提前拿到了2018年平昌冬奥会入场券,中国队将参加今年12月在捷克举行的落选赛争夺最后两张入场券。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