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拳击队专项能力大比武检验冬训成果

  为更好检验冬训阶段成果,激励运动员继续提高个人体能和专项能力,国家拳击队4月11日在北京国家奥体中心训练馆举行了专项能力大比武活动。
    本次专项能力大比武测试按照技巧类和专项类两部分进行,运动员进行了侧空翻、前滚翻加鲤鱼打挺、连续头手翻、后空翻、手倒立、爬绳、桥摆、跳马穿越、前后俯卧撑、指卧撑等项目比武。最终,刘洋、陈大祥、齐胜泽获得此次比武前三名,刘晓帅、王港、常园、何君君、刘伟、尹军花和陈世良获得第四至第十名,他们获得了总局拳跆中心准备的奖金奖励。总局拳跆中心主任李强表示,首次在训练中进行奖励,也是为了让运动员懂得训练不能练好练坏一个样,也是对旧有训练管理理念的一种转变。
    李强说,大比武反映出国家拳击队在今年冬训的身体和体能训练方面突出了可变性、针对性和投入性等三个特点。队员们在冬训中的明显进步更体现出大家用心、用脑进行训练。通过此次大比武也发现目前队员们还在身体协调、节奏掌握以及发力能力等方面存在一些不足,期待队员们在未来的训练中进一步得到提高。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