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国拳王明星赛将于四川西昌打响

  2017中国拳王明星赛4月18日将在四川西昌打响,目前正在进行亚锦赛冲刺备战的国家拳击队男子64公斤级选手王港以及两位参加了里约奥运会的女子60公斤级国手尹军花和女子75公斤级国手李倩将在本次赛事上亮相。
    据介绍,此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拳跆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拳击协会主办,上海博盟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四川省体育局、四川省拳跆运动管理中心、凉山州体育局承办。作为今年9月“中国拳王”赛的预热赛事,同样秉承了高规格、全明星的办赛宗旨,汇集了多位国家队明星拳手。
    其中,最引人瞩目的男子64公斤级对决将在获得该级别首个“中国拳王”称号的20岁新晋国手王港与参加了里约奥运会的老将胡谦逊之间展开,这也是两人继去年“中国拳王争霸赛”后再度相遇拳台。在本月底即将打响的2017年亚洲男子拳击锦标赛上,王港将出战该级别赛事,本次与同样来自武警体工队的“同门师兄”胡谦逊之间的较量,也将是王港在出征今年亚锦赛前的一次重要实战热身。
    此外,18日当天还将进行两场国内最高水平女子赛事,分别为60公斤级里约奥运会银牌得主尹军花对阵2016年女子世锦赛金牌得主杨文璐,75公斤级里约奥运会季军李倩对阵国家队队友杨柳。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