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羽球赛 鲁恺 黄雅琼赢得赛季第三冠

2017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新加坡站比赛于北京时间4月16日结束。中国组合鲁恺/黄雅琼夺得混双冠军,这也是两人在本赛季收获的第三个超级赛冠军。
    中国队本站只派出了部分主力。混双决赛中,3号种子鲁恺/黄雅琼迎战泰国组合普瓦拉努科罗/塔拉塔纳查。双方此前三次交手,中国组合3胜0负占绝对优势。但此役开局,泰国组合率先进入状态,一直处于领先,21比19先声夺人。第二局中局阶段,鲁恺/黄雅琼开始发力,在16比15后,他们连得4分确立优势,以21比16扳回一局。决胜局,鲁恺/黄雅琼乘胜追击,在发接发前三拍、网前控制、回球的连贯性上做得更好,迅速将比分拉开,以21比11轻松锁定胜局,从而以2比1逆转对手,获得混双冠军。这是继全英赛、印度赛之后,鲁恺/黄雅琼本赛季赢得的第三个超级赛冠军,显示了不俗的状态。
    在男双决赛中,中国双塔组合李俊慧/刘雨辰0比2不敌丹麦老将鲍伊/摩根森,获得亚军。
    其他三项比赛,没有中国队员进入决赛。印度选手普拉尼斯男单称雄,中国台北名将戴资颖女单封后,女双冠军被丹麦组合、里约奥运会亚军莱特/彼得森揽入怀中。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