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西城区中小学生校际冰球联赛收官

  2017年北京西城区中小学生校际冰球联赛4月15日在陈露国际冰上中心收官,经过一个多小时争夺,最终北京第二实验小学一队以4比2战胜中古友谊小学与亚太实验学校联队,获得荣誉组冠军。
    本届联赛由北西城区体育局和西城区教委主办、北京市冰球运动协会承办。旨在落实中国体育发展十三五规划,大力普及群众冰雪运动项目。本次联赛历时两周,共来自西城区中小学的19支球队、近300名冰球运动员参与争夺。赛事分为初中组、荣誉组、校际组三个组别,共进行比赛30场。最终,北京八中冰球队获得初中组冠军,北京第二实验小学一队获得荣誉组冠军,育翔小学-复外一小联队获得校际组冠军。
    西城区体育局、西城区教委相关负责人及中国第一位花样滑冰世界冠军陈露出席了闭幕式,并为获奖球队颁奖。
    决赛现场还迎来了比赛双方学校老师和家长组成的拉拉队,为冰球小将们加油呐喊,气氛热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