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环秦岭自行车联赛将在汉阴开赛


2017年中国·环秦岭自行车联赛将于4月23日在汉阴开赛

  4月18日,安康市汉阴县政府在西安陕西省体育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2017年中国·环秦岭自行车联赛首发站比赛将于4月23日在汉阴举行。该联赛以“跟着赛事去旅游”为主题,突出“环秦岭”特点,旨在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陕西省自主赛事活动品牌,加强产业融合,促进全民健身。
  2017年中国·环秦岭自行车联赛4月开赛,10月收车,将先后在西安、宝鸡、渭南、汉中、安康、商洛共6个秦岭沿线市展开。在赛段的设计和选择上以山地路段为主,对于自行车高手颇具挑战性与吸引力。联赛首站汉阴站比赛由陕西省体育局、安康市人民政府主办,陕西省航空无线电汽车摩托车运动管理中心、安康市体育局、安康市旅游局、汉阴县人民政府承办,与中奥体育产业有限公司合作,由陕西威赢体育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西安道通天下伏茶有限公司提供支持。
  据悉:汉阴站比赛以汉阴县汉漩路为主赛道,起点从漩涡集镇出发,绕经凤堰、凤堰古梯田景区到凤凰山顶,穿越汉阴凤凰山国家森林公园,海拔由最低386米逐步提高到1545米,落差高达1100米,全程共计32公里,连续爬坡距离占总里程的80%,是整个联赛中难度最大的一站赛程。选手骑行在享有“国家级水利风景区”美誉的凤堰古梯田旁,感受当地自然淳朴的农耕文化,体验凤凰山国家森林公园云海奇观等自然之美、人文之美,尽享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速度与激情之美。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