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世锦赛首轮傅家俊上演超级大逆转

  2017年斯诺克世锦赛日前在英国开杆。在首轮已经结束的比赛中,卫冕冠军塞尔比、“火箭”奥沙利文、中国香港老将傅家俊均战胜各自对手,晋级16强。
    其中傅家俊的比赛最具戏剧性,面对比利时天才布雷切尔,中国香港老将打出职业生涯最棒的一次大逆转,在第一阶段曾经1比7落后的情况下,最终以10比9完成翻盘。赛后傅家俊表示自己好像在做梦一样,“比赛在24小时内就发生了如此的反转,真的很难解释到底是什么原因。”
    另一位已经结束首轮比赛的中国球员是“00后”小将颜丙涛,本届比赛也是他的世锦赛首秀。首轮对阵老将肖恩·墨菲,第二阶段在一度5比9落后的情况下,颜丙涛连追3个赛点,但最终还是以8比10惜败,遗憾出局。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世锦赛丁俊晖、梁文博和傅家俊作为种子球员直接晋级正赛,同时还有从资格赛晋级的颜丙涛、周跃龙和肖国栋,6位中国球手登陆克鲁斯堡,打破了2012年的5人参赛纪录。
    其他比赛中,作为世锦赛的卫冕冠军,现在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比以10比2轻松取胜;“火箭”奥沙利文10比7击败对手,两人均顺利晋级。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