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国际赛开杆吹起中国文化“君子”风

  作为今年在中国举办的第一场男子职业高尔夫国际大赛,深圳国际赛4月18日在正中高尔夫球会龙湖湖畔边举行了具有“中国风”特色的开幕仪式,在湖光山色,碧波环绕之中,高球绅士精神与浓郁的中国君子文化相得益彰,如水墨画卷般拉开了这一周的精彩序幕。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席袁伟民,欧洲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中国区总监李赛文,广东省体育局副局长许建平,广东省高尔夫球运动中心主任及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冯雄等领导,以及赛事引进和赞助方正中集团总裁邓学勤出席开幕式。两届大师赛冠军美国选手巴巴·沃森、赛事卫冕冠军韩国选手李首民、八届欧巡赛冠军泰国球员通差·贾第、2017年阿布扎比汇丰锦标赛冠军英格兰选手汤米·弗利特伍德、历史上首位赢得两场欧巡赛冠军的中国内地球手吴阿顺等球员代表在现场见证典礼。
    随后,欢乐的国风“扇”舞映射出中华文化历史传承。扇舞之后,球员代表们饶有兴致地提笔,在“君子扇”上提下“你的主场Your Home Course”的赛事口号,点题今年赛事主旨,为开幕仪式掀起高潮。
    深圳市文体旅游局局长张合运在开幕致辞中表示,深圳国际赛坚持专业办赛为标准,并注重大众的主场体验感,坚持举办边观赛边健走的“高尔夫8公里绅士行”活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