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届全运会男子古典式摔跤资格赛结束

  第13届全运会男子古典式摔跤资格赛暨全国锦标赛于4月17日在陕西西安落幕,后两个比赛日中孙隆熙、赵国浩、张日东、聂晓明分别夺得71、80、75、130公斤级冠军。
    本次比赛设59、66、71、75、80、85、98、130公斤级8个级别,其中71、80公斤级是非全运级别,其他6个全运级别获得前16名的运动员将得到全运会参赛资格。共有39个代表队的350名运动员参赛,比赛总场数为621场。
    在75公斤级比赛中,辽宁选手张日东和山东选手杨斌闯入决赛,最终张日东3比1获胜夺冠;江苏选手石玄龙和陕西选手张虎军并列获得季军。在130公斤级角逐中,黑龙江选手聂晓明和刘德利会师决赛,聂晓明技高一筹以5比0获胜拿到冠军;山东选手孟强、解放军选手木拉提别克·恰依索勒坦并列拿到铜牌。在非全运级别71公斤级比赛中,青岛选手孙隆熙战胜山东选手刘瑞夺冠,江苏选手吴豪、兰州选手张强并列第三。非全运级别80公斤级决赛在山东选手赵国浩和刘忠旭之间展开,最终赵国浩夺金;解放军选手道尔吉帕勒玛、江苏选手孙思捷并列收获铜牌。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