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网球公开赛征集奖杯、奖盘设计方案

  2017江西网球公开赛将于7月22日至30日在南昌国际体育中心举行。该项赛事由江西省人民政府主办,江西省体育局、南昌市人民政府、中国网球协会承办的国际网球巡回赛。

  组委会近日向国内外设计界发出“英雄帖”,集思广益,用心中最美的符号设计出“2017江西网球公开赛”冠军奖杯和亚军奖盘的设计方案。本次设计方案征集时间截止到2017年5月10日,各大中专院校师生,其他爱好设计、创作的团体和个人均可参加。

  据悉,奖杯的规格要求是高度不超过50cm,奖盘直径不超过40cm;材质不限,符合常规制作工艺要求,便于制作、展示和长久保存;还有符合造型简洁、美观大方、形式新颖、具有时代感,能体现江西地方特色;与此同时,要求设计稿能提供彩色效果图、结构图和尺寸、材质、创意设计方案说明。

  本次大赛将采取专家评审和网上投票评选两种方式。参选作品经组委会审核后,提交专家评审组评审并进行媒体公众投票评选。最终结果将通过“2017江西网球公开赛”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公布,并电话或邮件通知获奖者领取。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