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公开系列赛走进最美乡村-婺源

  2017中国门球公开系列赛婺源站比赛日前在“中国最美乡村”婺源举行。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指导中心、中国门球协会主办,江西省体育局、江西省门球协会、上饶市老年体协、婺源县人民政府承办。共有来自全国各地52支代表队近500人参赛。
    本站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小组赛,52支队伍分为13个小组,每小组4支代表队,小组前两名出线;第二阶段为淘汰赛。经过角逐,江西婺源队和永州快乐队会师决赛。常规时间内,两队打成平手,比赛被拖入点球决胜,最终江西婺源队在主场球迷的助威声中点球击败对手,获得本战比赛冠军,永州快乐队屈居亚军。
    本次系列赛采用积分制,分站冠亚军分别获得7分和5分,排名第三至第六的队伍分别获得4分、3分、2分和1分。系列赛总积分排名前16的队伍有资格参加总决赛,积分8分及以上的队伍可以直接晋级总决赛。在总积分榜上,江西婺源队两站比赛结束后积9分,排名第一直接晋级;湖北省队和广东中山各积7分并列第二,湖北赤壁和湖北咸宁各积6分紧随其后。
    中国门球协会秘书长张娜表示,婺源开创了以门球扶贫的新模式,通过门球全国比赛的开展和省级比赛的带动,以丰富体育旅游为抓手,促进了当地经济文化的发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