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苏迪曼杯 国羽模拟对抗赛龙争虎斗

  为了备战即将于5月21日在澳大利亚黄金海岸打响的苏迪曼杯混合团体赛,中国羽毛球队于5月13日下午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打满了5场队内模拟对抗赛,比赛进行了将近6个小时,最终由林丹、傅海峰等老将领衔的龙队以3比2击败了石宇奇、郑思维等年轻队员为主的虎队。
    苏杯模拟赛进行了混双、男单、男双、女单和女双比赛,为了让更多队员有出场机会,比赛打满全部5场,国羽苏杯参赛选手19人中有15人登场。
    首场比赛上演的是目前混双的最高水平对决,经过3局激战,排名世界第一的郑思维/陈清晨2比1击败排名世界第二的鲁恺/黄雅琼,为虎队先拔头筹。男单对决是新老对话,林丹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2比1逆转战胜小将石宇奇,为龙队扳平比分。随后的男双比拼,里约奥运会冠军张楠/傅海峰直落两局2比0击败年轻组合李俊慧/刘雨辰,帮助龙队大比分2比1反超。第四场女单比赛,龙队的孙瑜2比1逆转击败陈雨菲,帮助龙队提前锁定胜局。最后一场女双比赛中,虎队的陈清晨/贾一凡2比1逆转战胜龙队的包宜鑫/汤金华,最终龙队以大比分3比2获得本次模拟对抗赛的胜利。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