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夺镖·布达拉宫电视飞镖名人赛开赛在即

  “一项风靡全球的体育竞技,一次万众瞩目的全明星赛,一场CCTV全程直播的体育盛典——2017夺镖·布达拉宫冬虫夏草电视飞镖名人赛即将开赛。改革创新,这标志着中国职业飞镖将迎来新的发展,开启中国休闲体育运动新的篇章。”这是记者于5月15日在北京三里屯soho夺镖旗舰店,举办的赛事启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上获得的消息。本次赛事由中国体育报业总社、CKF功夫王者联盟、北京夺镖体育文化有限公司主办,龙之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尚水和合喜乐文化、中视体育娱乐有限公司协办,华奥星空、北京无尘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
  发布会上,夺镖体育董事长李冉,中国体育报业总社副社长、华奥星空董事长王平,西藏布达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周学峰,清华经管学院足球联盟副理事长、清盟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刘刚,国际市长联合会主席代雨东,清华大学职业经理训练中心副主任卢献民分别致辞,共同表达了对本次名人赛的美好希冀。
  “小飞镖有大奇妙,夺镖将引领飞镖运动走向时尚、酷炫、互联网+的新方向,为全民健身增添动力。”夺镖体育董事长李冉表示:夺镖将力争通过一系列赛事,开启中国的职业飞镖模式,全力推动中国休闲体育发展,为观众呈现一系列非比寻常的飞镖大赛。发布会当天,各界名人开展了一场激烈的热身赛。体操冠军黄群、知名演员董稚、手影戏表演家焦建东、口技演员范炳强纷纷在比赛中展现出超凡技能。最终,董稚、吕一丁分别摘得冠亚军,并荣获大奖。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