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乒协会员联赛开幕 瓦尔德内尔宝刀不老

  阿佩伊伦、瓦尔德内尔与佩尔森被称为瑞典乒坛的“三驾马车”,近日三人集体亮相在浙江绍兴揭幕的中国乒协会员联赛。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66个俱乐部、480余人参赛。今年是中国乒协会员联赛举办的第11年,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副主任柳屹说:“过去的10年里,中国乒协会员联赛在30余个省市成功举办,社会影响力越来越大,认可度越来越高。今后我们将继续以服务会员为宗旨,精益求精,创建更加完善的会员服务平台,为所有乒乓球爱好者提供更加优质、完善的参赛体验。”
    热身之后,代表香港乾坤投资集团俱乐部的瓦尔德内尔率先出战,他的对手是浙江杭州浙电乒乓球俱乐部一队的何天善。前两局,何天善被瓦尔德内尔打得没有招架之力,第三局他的状态虽有好转,但也于事无补。
    经过紧张的角逐,瑞典乒坛“三驾马车”力克群雄,最终获得50岁组冠军,他们同时获得了2017年中国乒协会员联赛总决赛的参赛资格。本年度总决赛将于11月10日至13日在广东佛山举行。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