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球俱乐部联赛激战珠海将举办11站

  由中国网球协会主办的中国网球俱乐部联赛于5月至12月期间将在全国范围内举办11站比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300余支队伍参与角逐。

  本次赛事首站日前在珠海横琴国际网球中心拉开序幕,共有来自珠海、深圳、佛山、广州、内蒙古、重庆等地的30支队伍195名队员参战。本次比赛,青年组和常青组分别有15支队伍参赛,经过小组循环赛的角逐,各组分别有8支队伍晋级淘汰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各组别产生了6支晋级队伍,青年组冠军队是珠海兄弟网球俱乐部队,常青组冠军队是福建榕树春网球俱乐部队直接晋级年终总决赛。各组别二至五名将通过11月中旬在深圳举行的南区分区赛争夺最后的总决赛晋级名额,青年组是深圳福田网协网球俱乐部、福建省榕网青年队、益航网球俱乐部队、深圳前海中心俱乐部速度激情队;常青组是珠海广联网球俱乐部队、福建省榕网队、深圳前海中心俱乐部海阔天空队、广州协力网球俱乐部队。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