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丘200公里不间断骑行选拔赛圆满收车


赛事安检区

选手准备比赛


2017年中国区1200公里挑战赛安丘200公里不间断骑行选拔赛举行


安丘200公里不间断骑行选拔赛鸣枪发车

比赛进行中

  5月13日,由山东省安丘市体育局、安丘市旅游局和ACP中国-ROCN青岛中心共同主办的法国PBP 2017年中国区1200公里挑战赛——安丘200公里不间断骑行选拔赛在安丘鸣枪发车。614名选手经过13.5小时的耐力骑行挑战,于5月13日21时30分圆满收车。
  PBP挑战起源于1891年的法国,至今已有126年的悠久历史,是一项不排名次、没有奖金的面向全民的骑行挑战活动。该赛事秉承“任何天气不是问题,任何距离不是问题,任何时候自给自足”的骑行理念,在全球拥有近千万粉丝,是全球最火爆的骑行活动之一。
  本次赛事挑战线路为:齐鲁酒地-温泉村-大盛镇-柘山镇-石埠子镇-官庄镇(秘密签到点)-景芝酒之城-齐鲁酒地,累计爬升1231米。来自国内、外的长途骑行爱好者、摄影爱好者和全国各大媒体记者等近1800人相聚在美丽的安丘,共享这一场国际规模、全民参与的体育、文化、旅游盛宴。
  最终,共有480名参赛选手完成200公里挑战,最好成绩6小时24分。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