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女排预赛揭幕 河南队首战不低江苏

  第十三届全运会女排成年组预赛5月18日在上海和浙江嘉善拉开战幕,包括朱婷在内的众多女排国手出场亮相。在一场焦点战中,名将云集的江苏队以3比1战胜了朱婷领衔的河南队。
    根据赛程,参加此次预赛的13支队分为两个小组。上海赛区有广东、河南、江苏、四川、北京和上海队;嘉善赛区有解放军、山东、福建、云南、辽宁、浙江和中国香港等队。两个小组中,参赛队将进行单循环较量,每小组前三名直接获得参加今年全运会女排成年组决赛阶段的比赛资格。为了配合各地方队,此前已经在北京集结的中国女排的封闭集训告一段落,张常宁、龚翔宇、丁霞、袁心玥等国手已返回各自母队进行备战。刚刚结束女排世俱杯并获得赛事最有价值球员的朱婷也已经返回河南队。球星之间的较量,让此次全运会预赛吸引更多球迷的目光。
    在18日上海赛区进行的一场焦点之战中,朱婷领衔的河南队与国手云集的江苏队展开激烈角逐。此役朱婷贡献了20分,命中率高达近59%,但是拥有惠若琪、张常宁和龚翔宇等名将的江苏队进攻点众多,最终以3比1战胜河南队。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