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联赛战罢十轮恒大上港扩大领先优势

  2017赛季中超联赛5月21日结束了第十轮。上赛季排名前四的球队本轮捉对厮杀,结果目前联赛排名前两位的广州恒大淘宝与上海上港都收获3分,进一步扩大了领先优势。
  恒大与苏宁本赛季的走势大相径庭。前者目前高居榜首,后者在联赛中状态全无,凭借上轮获得的赛季首胜才得以逃离积分榜榜尾。上半场,主场作战的恒大凭借阿兰的梅开二度领先。苏宁下半场状态回升。谢鹏飞的进球点燃了客队扳平的希望,不过恒大的防线经受住了考验,即便李学鹏在第80分钟被罚下场,恒大也没再让对手改写比分。恒大2比1战胜苏宁后,继续领跑积分榜。
  上海绿地申花对手是同城球队上海上港。双方在前80分钟互有攻守,打成1比1。不过在持续的高强度的对抗后,场上的空当明显增大,双方都看到了获胜的希望。比赛的天平在最后5分钟发生倾斜,上港用连续两个进球终结比赛悬念,在积分榜继续紧追领头羊。
  另外几场,北京中赫国安2比2战平广州富力,延边富德1比1战平山东鲁能泰山,重庆力帆主场0比1不敌天津权健,河北华夏幸福2比0战胜辽宁沈阳开新后,排名升至三甲。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