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云峰对决” 武术交流促体育旅游发展

  “散打沙皇”俄罗斯名将穆斯里穆、“法国拳王”欧贝拉、世界综合格斗中国第一个金腰带获得者王赛等众多搏击名将5月25日将齐聚山东莱州,参加“云峰对决”国际自由搏击争霸赛系列赛的首场比赛。
    据悉,“云峰对决”国际自由搏击争霸赛2017年拟举行8场比赛,来自泰国、日本、俄罗斯、法国、美国等拥有众多冠军头衔的实力悍将与中国顶尖选手共同为观众呈现一场搏击盛宴。
    首场比赛共有7对选手,包括2场古泰拳比赛,2场站立自由搏击比赛,3场综合格斗比赛。“散打沙皇”俄罗斯名将穆斯里穆、“法国拳王”欧贝拉、世界综合格斗中国第一个金腰带获得者王赛都将亮相。
    云峰山是莱州最高的山,“云峰对决”则将搏击赛事推向更高峰。据赛事主办单位山东省莱州中华武校副校长臧华披露,“云峰对决” 将作为赛事品牌,在全世界选拔一流搏击高手,进行交流和较量,预计每年度举办10场比赛,将赛事常态化。此举必将在促进中外武术交流的同时,促进莱州体育产业、旅游产业的繁荣发展,为打造莱州“东方国际自由搏击之都”奠定基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