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击世界杯结束争夺中国队射落四枚奖牌

  据国际射联官网消息,射击世界杯慕尼黑站在当地时间23日结束全部争夺,中国代表队在收官日再添两铜,本站比赛以一金一银两铜的成绩排在奖牌榜第四位。
  在20日的比赛中,名将张靖婧在女子25米运动手枪比赛决赛前两组之后即取得领先并一路保持领先优势,获得冠军。第二天的男子25米手枪速射比赛中,张健在决赛中打出31中的成绩摘银。
  23日进入到本届世界杯最后一天的争夺,当日率先进行的女子10米气手枪比赛中,在射击世界杯新德里站摘金的林月美与在里约摘得两块奖牌的希腊姑娘克拉卡奇在比赛前半程难分高下,不过在最后六枪林月美接连错失十环,最后获得铜牌,克拉卡奇摘得自己的世界杯首金,乌克兰选手科斯特维奇成绩攀升至第二。
  在当日的该站比赛收官战中,法国小将雷诺摘得男子50米步枪三姿金牌,排在第二的是俄罗斯选手卡缅斯基,中国队刘宇坤以446.9环的成绩为中国队再添一枚铜牌。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