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全国高尔夫球团体赛开战北京队领先

  2017“差点系统杯”全国高尔夫球团体赛暨第十三届全运会资格赛5月25日在河北廊坊艾力枫社高尔夫俱乐部结束首轮争夺,北京队在男女团体两项领跑。

  “我要上全运”活动,让中国民间的业余团队首次与专业团队站在同一舞台上较量。经过资格确认,“红之队”、“七彩云南球友队”、“海之南球友男队”以及“海之南球友女队”4支业余队伍获得本次参赛资格。

  首轮比赛,“七彩云南球友队”通过抽签与陕西男队和广东亿纯男队分到同一组,这些业余选手获得了与世界高手(梁文冲、张新军和陈子豪)过招的机会。其中“七彩云南球友队”的宗潇与陕西队张新军分到一组,交出令人尊敬的73杆,在个人排名上位于并列第24位。来自北京的业余球队“红之队”以226杆,高于标准杆10杆的成绩,在24支男队中排名第15位,甚至超越了7支专业队伍,让人不敢小觑来自民间的力量。

  北京队在这一轮表现抢眼,20岁的袁也淳抓到8只小鸟,以64杆,低于标准杆8杆的成绩,在男子个人比赛中领先3杆,北京男队取得3杆领先。与此同时,冯思敏、林希妤双双打出69杆,帮助北京女队登上女子团体赛的榜首位置。

  女子组的个人领先者为29岁的陈利庆,她抓到6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的成绩,领先刘瑞欣、郭彩竹、冯思敏、林希妤、隋响1杆。

  “差点系统杯”全国高尔夫球团体赛是天津全运会高尔夫项目的资格赛,四天的72洞比杆赛之后,排名前八位的男子团体和女子团体将获得决赛的资格。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