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贵州生态黔南国际山地户外挑战赛开幕

  多彩贵州·生态黔南——2017中国·瓮安“农商银行杯”国际山地户外运动挑战赛5月24日开幕。

  比赛是中国登山协会在我国主办的最高级别(A级)国际户外运动赛事。2013年至2015年,瓮安县已连续3年承办全国山地户外运动锦标赛,该赛事于2016年升级为国际山地户外运动A级赛,实现了从国内锦标赛到国际挑战赛的跨越式发展。今年作为2017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系列赛事活动之一,瓮安县第二次承办国际性山地户外运动赛事。

  本次挑战赛由中国登山协会、贵州省体育局、黔南州人民政府共同主办,贵州省山地户外运动管理中心、贵州省登山运动协会、黔南州体育局、瓮安县人民政府共同承办,并由瓮安农商银行独家冠名赞助。

  此次赛事共有来自新西兰、芬兰、瑞典、德国、法国、澳大利亚等17个国家和地区的25支参赛队共100名运动员参赛。在为期三天的比赛中,参赛运动员将完成背背篓、越野跑、溜索、山地自行车、桥降、跑骑交替、皮划艇、导航越野、拼图、逃生墙等14个项目的比赛,总赛程203公里。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