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杜塞尔多夫世乒赛丁宁登顶女单之巅

  6月4日,2017杜塞尔多夫世乒赛结束了正赛第六比赛日的较量,在令人瞩目的女单决赛中,丁宁4比2力克队友朱雨玲,第三次登顶世乒赛女单,追平了之前由邓亚萍、王楠保持的纪录。
    决赛前,丁宁、朱雨玲分别击败了日本小将平野美宇、刘诗雯,入围决赛实至名归。由于已为中国队确保了女单冠军,比赛中二人也发挥出了高水平:丁宁在场上展现出一如既往的韧性和战斗力,朱雨玲也显示了极强的天赋和上升势头。最终,经验更为丰富的丁宁4比2取胜,继2011年、2015年后第三次捧起吉·盖斯特杯。
    在之前结束的混双决赛中,日本组合石川佳纯/吉村真晴4比3逆转战胜一对中国台北组合,帮助日本队时隔48年再次捧起了兹·赫杜塞克杯。德中跨国组合索尔佳/方博名列第三。
    男单除张继科爆冷被韩国李尚洙淘汰,其余四员虎将发挥不错:马龙、樊振东闯入八强,许昕在“内战”中4比3逆转林高远,向着首个世乒赛男单冠军目标又迈进了一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