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京杭大运河自行车超级挑战赛公布名单

  6月14日,“2017年京杭大运河自行车超级挑战赛”参赛队名单正式对外发布,共15支车队、45位车手最终获得了比赛机会,淘汰率高达60%以上。这是记者从组委会获得的消息。
  这15支车队分别为:南京捷安特斯帕克车队、鄂尔多斯乐桥车队、MISSLE中国车队、即刻启程UCC车队、美利达挑战者车队、森地客鑫元鸿车队、安阳东方喜德盛车队、天鹅车队、云南胖轮胎UCC车队、捷安特金鸿翔车队、海泰车队、北京闪电黑鸟车队、俱扬车队、捷安特金旅车队、河南领骑者车队。此外,还有两支车队作为替补。根据赛事规则,每个车队均由领队、助理和三位参赛选手共同组成,以最后一名队员到达终点的时间计算车队成绩。
  业内人士表示:京杭大运河自行车赛超级挑战赛作为一个极限级赛事热点很多,比如近1800公里的超长距离、70万的超高奖金以及全程不封路的不确定性等。而从入选名单来看,目前国内长距离自行车比赛中的顶尖车队和高手悉数进场,竞争的激烈程度和精彩程度也值得期待。
  据组委会介绍:今年,该赛事将于10月3日至7日进行,仍分为五个赛段——起点北京,途经天津、河北、山东、江苏、进入浙江,最终到达大运河的起点杭州。今年4月底,大赛第一次探路工作已经完成,并确定将德州、徐州、扬州、苏州和杭州作为各自赛段的起点、终点。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