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射联步手枪世界杯阿塞拜疆站落幕

  6月13日,2017国际射联步手枪世界杯阿塞拜疆站落幕。中国19岁小将史梦瑶在女子50米步枪三姿决赛中打出459.0环的好成绩,为中国队射落本届赛事的第四枚金牌,同时创造了该项目决赛新的世界青年纪录。中国射击队最终以4金3银1铜的成绩名列金牌榜和奖牌榜榜首。
    来自河南的史梦瑶今年发挥出色,之前在印度新德里夺得自己职业生涯的首个世界杯冠军。本次比赛,她和张彬彬、邱烨晗两位队友携手出战女子50米步枪三姿的比赛。
    资格赛中,史梦瑶打出589环,以第二名的身份晋级决赛。张彬彬以第八名的成绩涉险晋级。邱烨晗提前被淘汰。决赛跪姿和卧姿两阶段结束后,史梦瑶排名第三。进入立姿,河南姑娘开始了自己强势的发挥,10发过后就已经反超到了榜首位置,进入单发淘汰,她也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最终打出459.0环的成绩,以领先亚军3.8环的优势夺得冠军。在随后的男子50米步枪三姿决赛中,中国选手惠子程获得亚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