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男队和天津女队进全运网球团体八强

  第十三届全运会网球团体赛第二阶段比赛15日在天津继续展开,卫冕冠军江苏男队和天津女队分别以2比0战胜各自对手,顺利晋级八强。

  男子团体比赛,江苏队与河南队的比赛被安排在中心球场进行,张择作为第一单打以2比0战胜了冯贺,为江苏队获胜打下了基础。张择在赛后表示:“现在对于全运会的氛围已越来越熟悉,这届更多是去带一些新人,因为很多年轻运动员并不清楚全运会和职业比赛之间不同的感受,所以会多和他们说一些自己的经历和感受。”

  “全运会是很重要的比赛,与年轻时更想多拿积分冲击高排名相比,现在全运会已经融入成自己网球的一部分,并不是牺牲排名打全运会,而是希望通过全运会调整状态,促进自己的排名。”张择说。

  除江苏队外,其他7支晋级男子团体赛八强的分别是:广东队、上海队、云南队、湖南队、浙江队、北京队和东道主天津队。

  王蔷作为当日天津女队的第一单打出战,结果她直落两盘击败尤晓迪。最终天津队也以2比0战胜广东队,顺利挺进八强。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