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第13轮战罢 中超换帅球队境遇各异

  6月18日,中超第13轮战罢,多支更换主帅的球队境遇各异。河南建业、北京国安收获胜利,而迎来了大牌教练卡佩罗的江苏苏宁仍旧没有摆脱国内赛场的不佳运气,主场0比1败在保级球队长春亚泰脚下,意大利名帅遭遇中超首秀“开门黑”。
  河南建业与贾秀全“分手”后,请来了曾经执教过中超球队石家庄永昌的亚森,保加利亚人在接手建业的首场比赛中也确实让中原球队看到了改变,至少在战绩上3比1完胜延边富德,以11分的积分暂时逃离降级区。
  北京国安虽然已经确定了来自德国的新帅施密特,但由于还有个人事务,德国少帅还不能执掌球队,本轮国安的帅印交到了多次扮演过“救火队员”的谢峰手中。昔日在球场上潇洒飘逸的谢峰也没有让工体数万名球迷失望,2比0完胜天津泰达。
  也并非所有换帅的球队都如“换刀”,比如江苏苏宁,高调请来世界名帅卡佩罗之后,竟然在长春亚泰的“小河沟”里翻了船——面对12轮过后积分只有9分,和自己同为保级对手的吉林球队,卡佩罗的球队在全场占尽优势的情况下就是无法取得进球,最终0比1失利。
  本轮其他比赛中,广州富力1比1战平上海上港;坐镇主场的河北华夏幸福1比0力克天津权健,喜迎主场6连胜;山东鲁能也在客场3比0完胜辽宁沈阳开新;上海申花2比2战平重庆力帆;贵州恒丰智诚主场0比2败在了广州恒大脚下。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