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马术巡回赛大连站即将激战黄金海岸


从左至右分别为黄祖平、李振强、张滨、赵志文

国外顶级骑手云集

  由中国马术协会主办,上海、北京、大连、广州四城市共同承办的2017浪琴表中国马术巡回赛(以下简称“中巡赛”)首站赛事,将于6月23日至25日在大连金石滩黄金海岸拉开战幕。届时,多位顶级场地障碍赛骑手将齐聚大连,与我国马术高手同场竞技。
  据介绍,中巡赛是国际马联注册的二星级赛事,是我国自主打造的高端马术品牌,吸引了诸多高水平国际骑手踊跃参与,竞技水平达到世界一流。举办中巡赛对培养骑士精神、提升城市品位、促进体育消费、打造旅游项目、发展体育产业都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2015、2016年大连市连续两年成功举办中巡赛,并得到国际马联及国内外骑手的高度评价。尤其2016年中巡赛大连站与北京鸟巢大师赛,以及北京世界杯马术赛一同,被评为“2016中国最具影响力马术赛事”,为宣传展示大连,提升城市知名度和影响力,促进马术运动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届时,黄祖平、李振强、张滨、赵志文4位代表中国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场地障碍赛的骑手将参加中巡赛大连站的比赛,广东队梁锐基、陈景川、乔伦巴特,以及北京队额尔登·吉日嘎拉、段义华等国内诸多名将也将齐聚大连。此外,本站赛事还有一支由六位国际骑手组成的队伍,包括连续三次参加奥运会场地障碍赛的意大利骑手杰瑞·斯密特(Jerry Smit),1998年世界马术运动会场地障碍团体赛冠军得主德国骑手弗兰克·斯洛塔克(Franke Sloothaak),2014年国家杯中东赛区阿莱茵站冠军得主乌克兰人乌尔里奇·基尔霍夫(Ulrich Kirchhoff),2012年环球马术冠军赛威斯巴登站冠军得主法国骑手奥利维尔·吉隆(Olivier Guillon),2017比利时大奖赛获得第二名的荷兰骑手巴特·布莱斯(Bart BLES),以及2014年环球马术冠军赛安特卫普站季军得主比利时骑手康斯坦特·凡巴森 (Constant Van Paesschen)。
  最新版竞赛日程安排如下: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